2009動物保護志工培訓計畫 開始報名囉~

 

 
 

想參與動物保護工作,卻不得其門而入?

為動物們努力,除了愛心,妳(你)還需要更多學習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!

 

 

【指導單位】

行政院農業委員會

 

【主辦單位】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

 

【說明】

這是一個加入動物保護的新生訓練,也是動物保護老手相互交流園地,除了愛心滿滿,動物保護服務,還需要更多完整觀念、正確的態度、專業的課程去了解動保志工服務之本質、信念、態度與動物福利觀念與實務工作,這是社會服務的實踐課程,也是一個相互交流的機會。

 

【對象】

18歲以上、結業後願意實際投入動物保護工作志願服務行列者、耐操積極不怕累熱愛動物的夥伴,歡迎報名參加。

 

【場次】

初級(適合動保新鮮人)- 即日起受理報名

台北7/05(日) 新竹8/01(六)

嘉義8/15(六) 高雄8/16(日)

 

  
經理人讀書會(適合動保管理人)- 即日起受理報名

8/269/03每週四線上報到分享,10/31(六)分享餐會


 中級(適合資深動保人)-預計7/27開放報名

台北9/05(六) 台南9/19(六)

【報名方式】

即日起受理報名,請至 http://volunteer.apatw.org 線上報名或下載報名表傳真、E-mailvbank@apatw.org

 

【報名費用】

免費(含午餐、保險、講義講師費用),無故缺席者,將不得再報名未來本計劃任何課程。

 

【連絡方式】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  Tel0227040809

   Fax0227040991    e-mailvbank@apatw.org

 

活動相關訊息請至 http://volunteer.apatw.org 查詢


 網頁編輯:chien

 

分類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