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愛「憂鬱」 浪狗有了領養人

記者 李娉婷/綜合報導

在〈天生憂鬱臉 貓狗命運大不同〉中,流浪狗布蕾斯(Bless)因為長著一張苦瓜臉,在收容所待了5個月還是乏人問津,不過在收容所為牠拍攝了一組照片並刊登消息後,這隻「英國最悲傷的狗」最近被人認養了!

Shoesmith夫婦與Bless現在是一家人,Bless看起來似乎比較不憂鬱了。 取自網路

動物收容所巴特錫犬貓之家(Battersea Dogs & Cats Home)的工作人員表示,布蕾斯是當時待在收容所裡最久的流浪狗,在更久以前有隻待了260天的狗,一般來說,狗狗們35天內會被認養走。布蕾斯永遠悲傷的外表,其實可以讓牠成為非常特別的寵物,與外貌相反,牠是一隻溫柔、帶給人們快樂的狗。

為了增加Bless的認養機會,工作人員為牠拍了一組美麗的照片。 取自網路

悲傷狗的故事曝光後,事情開始好轉,人們開始關注這隻憂鬱狗,當布蕾斯的新主人傑夫和席薇亞(Geoff and Sylvia Shoesmith)讀到牠的故事後,決定給牠一個家。

領養了布蕾斯後,這對夫妻愛上了牠溫和可愛的個性與好脾氣,對於這位憂鬱臉新家人,傑夫表示:「牠太棒了,我甚至無法指責牠」,雖然有著苦瓜臉,但在他們穿上外套要帶布蕾斯出門時,牠會開心地跳起來。

 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