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孩不愛看鏡頭 試試汪汪相機

記者 何宜/報導

你家毛孩得了不愛看鏡頭症嗎?不管當你是拿著相機或是手機,只要鏡頭一瞄準牠,馬上就從深情款款和你對望,迅速地變成兩不相見嗎?如果是的話,恭喜你,毛孩的這種症狀有救了!由英國寵物用品企業Bark & Co推出的汪汪相機(BarkCam),讓你輕鬆拍出下一個狗明星!

下載BarkCam汪汪相機,讓你家毛孩化身狗明星! 取自網路

由Bark & Co推出的這款App照相軟體名為「BarkCam汪汪相機」,號稱是狗界專用的Instagram,同樣有強大的濾鏡功能,還可以後製替狗狗加上各種趣味扮裝、好笑對話等等。更可以將完成的明星照分享到Facebook、Twitter、Instagram,以及BarkCam自建的社群網絡上,看來培養狗明星的夢想就快能達成了。

目前這款BarkCam只有在App Store推出並可免費下載,而Android版預計之後才會上架。而BarkCam使用方法也相當簡單,安裝完畢後開啟使用,照相螢幕下方可以選擇你想用哪種聲響吸引狗狗注意,相機內有:恐龍聲、貓叫聲、塑膠鴨鴨聲、門鈴聲、狗叫聲、塑膠袋聲,而且居然還有打嗝聲跟放屁聲!

左起:先選擇聲音,再加上濾鏡,也可以放入對話。 取自App Store

不過要特別注意,要等到聲響結束後大約一秒鐘才會拍攝,小編實際測試後建議,盡量將手機音量調到最大,讓狗狗可以清楚聽見聲音,才能剛好順利捕捉到寵物望向鏡頭的瞬間。拍照完畢後,可以自由加上文字、特效及濾鏡等等。

Bark & Co公司研發的其他寵物App! 取自Bark & Co官網

而Bark & Co公司旗下不只有「BarkCam」,其實還推出了其他實用的App服務,例如「BarkPost汪汪報」讓你掌握狗狗新知;「BarkBuddy汪汪兄弟」讓你領養到附近適合你的狗狗;「BarkBox汪汪禮盒」每月訂購最新的寵物用品寄送到府;以及「BarkCare汪汪醫療」用App預約獸醫到家看診。

目前「BarkCam汪汪相機」、「BarkPost汪汪報」可以在台灣使用,趕緊到App Store下載玩玩看喔!

Bark & Co官網

App Store下載BarkCam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