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名媛和她們的愛犬 超亮眼

記者 何宜/報導

這些我們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名人,個個都是愛狗族! 取自網路

常有人說「國外的月亮比較圓」,形容到了國外一切事物都變得新鮮,不過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看外國明星與她們的寵物,證實「月是故鄉圓」,其實只要毛孩有個好飼主,就會被養的圓圓胖胖的啦!

首先,來看看奧蘭多布魯的前妻—米蘭達寇兒(Miranda Kerr),雖然結束了婚姻,但身為專業名模的她轉而投入工作,而且,還有愛犬「法蘭基Frankie」在身旁陪伴,這隻小小的約克夏也深受米蘭達兒子的喜愛呢!

法蘭基還有一個寫著自己名字的愛心吊牌,是不是很時尚呢! 取自網路

另一位跟名模沾上一點邊的名媛芭莉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,她就跟金髮尤物裡頭的電影女主角一樣,把自己的寵物吉娃娃捧在胸前。而名媛的生活果然非一般能想像,因為芭莉絲希爾頓家的狗狗們,可是住在迷你豪宅裡的「名媛狗」啊!

這棟設計成樓中樓的建築……是芭莉絲希爾頓給狗狗住的「狗屋」! 取自網路

看完豪華的狗屋,再來看另一位較平民的女星,飾演《暮光之城》女主角的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,雖然她在《暮光之城》裡頭總是一臉憤世嫉俗的模樣,但是現實生活的她可是一位身體力行「以領養代替購買」的最佳模範!她今年在拍攝最新電影時,在一個高爾夫球場遇到了又瘦又害怕的黑狗狗,她馬上決定將這隻狗狗收編回家,並以電影中自己的角色名替狗狗命名,叫做「高爾Cole」!

高爾幸運的遇到了一個好主人,再也不用在街頭流浪。 取自網路

最後,飾演《孟漢娜》而有迪士尼小天后之稱的麥莉(Miley Cyrus),前陣子因為改變造型而引起爭議,但是麥莉骨子裡卻相當愛狗成癡。4月初時,她養了2年的愛犬迷你哈士奇「佛洛依德Floyd」在她巡迴演出時過世,讓麥莉大受打擊,她母親為了早日讓女兒走出傷痛,還趕緊帶回另一隻小狗「穆尼Moonie」。

(左)麥莉與過世的佛洛依德、(右上)小狗穆尼、(右下)新狗狗伊姆

但或許是心情還沒有調適好,麥莉在4月中時把穆尼送了回去,不過6月底時麥莉在自己的Instagram放上新領養的狗「伊姆Emu」,是隻和靈犬萊西同品種的可麗牧羊犬,或許麥莉已經準備好再愛生命中另一隻狗狗了!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