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猴王!超商搶匪猴太帥 引熱議

記者 李娉婷/報導

昨日(2日)有媒體報導嘉義縣大埔鄉一間便利商店6月30日遭「猴搶匪」入侵,在商品架上跳來跳去,還偷吃零食,猴搶匪後來被逮到,交給嘉義縣農業處,但是報導曝光後,民眾這次討論的不是猴子又搞破壞了,而是----這隻猴搶匪也太帥了吧!

搶匪猴被消防人員逮住,遠遠的看隱約能看出牠的白皙皮膚,近照完全是隻美猴! 嘉義縣綠保科/提供

據報導指出,這隻台灣獼猴是在6月30日清晨入侵便利商店後,如入無人之境,大肆偷吃巧克力、餅乾等零食,嚇壞女店員,消防人員趕到後與熱心居民合力追捕,制伏猴搶匪後,交由嘉義縣農業處處理,現正準備轉送屏東科技大學收容中心安置。

純樸的大埔鄉傳出超商搶案,雖然犯人只是一隻猴子,卻也引起不小的騷動,連日來成為鄉親熱門話題,不過鄉親們必定想不到,在台灣的其他地區,這隻猴子也引發熱議,全因牠生的一副好皮囊。

最左為新聞中當事猴,表情非常的迷人,是隻台灣獼猴,不過膚色和毛色都更接近恆河猴。 取自林美美臉書

淨白的臉蛋、大眼、微微上揚的嘴角,不是在說人,就是在形容這隻被網友們稱為「猴界金城武」、「猴界陳冠希」的美猴王,網友說牠嘴角微微翹起的樣子,「彷彿是對自己的帥很有自信的微笑」。

乍聽之下會覺得這些形容誇張了,但是看過照片的人,都不得不認同這隻猴子真的長得滿帥氣,許多女性們也感嘆自己居然對猴子的臉看得入迷了。

報導中稱此猴是台灣獼猴,這就讓猴專家們滿頭疑問了,照片中牠的膚色與毛色,左看右看都不像是台灣獼猴,嘉義縣綠保科人員也對這隻猴子的身世滿頭霧水,因為牠的毛色真的淡到讓人誤會牠不是本土帥哥,因此請屏科大進行鑑定,最後確定這隻美猴王確實是台灣獼猴!不知道讀者有沒有被牠的容貌給迷倒了呢?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