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ews現身寵物展 按讚送好禮

記者 江幸芸/報導

全台規模最大的台北寵物用品展將於7月11日開跑,展期至14日,台灣動物新聞網TANews也會參展!歡迎大家到我們的展位來,只要用手機登入TANews粉絲專頁按讚,就可以獲得日本第一品牌「消臭大師」的寵物紙尿墊,周六和周日還有機會獲得男狗狗專用的「禮貌帶」。

寵物展中到Tanews粉絲專頁按讚,就有機會獲得寵物尿墊,現場也有動物立牌,供大家合影拍照。 何宜/攝

台灣動物新聞網是由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APA所設立,今年4月8日開站,關注動物保護議題,而今即將滿3個月,終於要到寵物用品展開「粉絲見面會」,讓更多關心動物的民眾認識我們。粉絲專頁的每一個「讚」,都是讓我們前進的動力!

當然,台灣動物新聞網也準備了千份好禮要送給大家,民眾只要用手機上臉書搜尋「Tanews」並按讚,就有機會獲得日本Unicharm的「消臭大師」寵物紙尿墊,1份內含2片。消臭大師是日本寵物用品第一品牌,尿墊表層的瞬間吸收層可以快速下滲,並鎖住尿液,即使邊緣也不外漏,養寵物一樣能讓家裡保持得乾乾淨淨。另外,周末還有限量加贈禮品,要搶要快啦!

這是台灣動物新聞網的展位,記得來找我們喔!

展位內還設有台灣動物新聞網的動物立牌,由插畫家尤俠設計。常看報紙的人對尤俠的漫畫肯定不陌生,舉凡《中國時報》、《聯合報》、《自由時報》等都能看見尤俠畫筆的蹤跡。以反映時事聞名的尤俠,幫新聞網粉絲頁設計了超可愛的動物群相,喜歡尤俠、喜歡動物的你,絕對不能錯過和尤俠作品合照的機會!

寵物展期間,記者們也會在現場採訪,將寵物展新奇、好玩又實用的資訊帶給大家,也歡迎民眾帶著毛小孩來找我們玩喔!

台北寵物用品展展出資訊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