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動物募款 毛孩紛獻自拍照

記者 呂幼綸/報導

英國團購網站「Buyagift」近日舉辦了一個寵物自拍(Pet Selfie)比賽,為兩大動物慈善組織募款。所謂自拍當然只是愛爸愛媽代勞的仿自拍照,而不限種類所有同伴動物都可以參加。徵件至7月3日截止,已收集到700多組作品,性感貓咪、狂野黑貓、大鼻孔天竺鼠一一報到。

狗:哈囉,我的眉毛跟鬍鬚性感吧? 取自Buyagift粉絲團「Buyagift」已是第二年舉辦類似的公益活動,去年的「明日之星競賽(Next Pet Model Competition)」回響熱烈,因而今年再度規畫為「天使動物救援(Angels Animal Rescue) 」和「木綠 (Wood Green. The Animals Charity)」兩大動物慈善組織募款。

優勝者不僅可以獲得獎品,更能成為該網站寵物用品的代言人,至今已收到700多隻小動物的「私密自拍」,預計在下月3日活動截止前,可收到更多自拍照,競賽結果訂7月10日公布。

貓:聽說手機放在斜45度角臉看起來最小~ 取自Buyagift粉絲團

兔:耳朵太長了....拍不進來啊~~~ 取自Buyagift粉絲團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