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瑞波佩逝世 享年24歲

記者 李娉婷/綜合報導

據金氏世界紀錄網站報導,上個月才經認證,世界現存最年老貓波佩(Poppy)於6月6日去世,享年24歲,相當於人類的114歲。

喵瑞波佩於上周五逝世,享年24歲 /取自網路

波佩出生於1990年2月,繼2013年美國堪薩斯州的貓霍伊特(Hoyt)23歲去世後,波佩就成為了世界上最年長的貓,但在波佩取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幾周後,因為後腿問題及受到感染,在上周五離世。

波佩的主人賈桂(Jacqui West)將波佩遺體埋在自家的花園中,並表示雖然知道波佩遲早會離開,但是全家人還是相當難過。

上月獲得認證時,賈桂一家抱著波佩與金氏世界紀錄證書合影 /取自網路

波佩逝世後,現存最老貓的位置空了出來,而目前最長壽貓的紀錄保持者,依然是曾生活在美國奧斯汀的奶油泡芙(Creme Puff),1967年8月3日出生的牠,整整活了38年零3天。

 

金氏世界紀錄網站對波瑞逝世的報導


 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