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娘家 人寵共遊踏春去

【「好寵時光」優選獎作品】

過年農家樂 水稻田裡狗插秧

圖/文 我就是小趴

我叫做小趴,是一隻天生麗質的雪納瑞,今年芳齡9歲,姐姐總是說我老了,但我覺得我明明就還很年輕,只是最近大概是冬天到了,越來越愛睡覺。說到冬天,我 好喜歡大家都穿紅衣服、互相給著紅袋子笑咪咪的那陣子,姐姐跟我說過那叫做「過年」。過年是什麼?可以吃嗎?其實對我來說不重要,重點是那陣子,我們全家人都會團聚!

那陣子,大家好像都不用出門上班,我們會坐好久的車,到一個綠油油的鄉下。雖然那裡會有其他討厭的臭狗狗,不過沒關係,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在,有他們給我當靠山!所以我只要一看到任何不認識的人,我就很用力、很努力的一直叫、叫、叫!

我賣力地趕跑陌生人、壞狗狗的時候,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在旁邊跟著我大叫,我想他們應該是在稱讚我很乖吧?不過當我追著其他壞狗狗,想好好給他們一點教訓的時候,我竟然勇敢地跟著他們跳到稻田裡去了,不過下一秒我就動彈不得、還弄髒了新洋裝......

還好親愛的姐姐馬上跳下來救我,看在本姑娘「小狗有大量」的份上,就先不教訓你們。嗯,看來這個過年,就只好以落水狗的形象恭祝大家「新年汪汪來、神采飛羊」啦!

 

名犬一日遊

圖/文 鳥西瓜

大家好,我叫bear今年年齡是5歲啦!覺得很奇怪嗎?沒錯,你們沒看錯,我就是目前在市場上喊價非常高的「銀灰貴賓」──想要問我祕訣嗎?那我偷偷跟你們說,想要像我一樣的顏色,只要做到一件事就可以了,就是……做好媽媽,生完五個小孩後,就會像我一樣,白髮蒼蒼啦。不相信?請自己看看母親,就知道為什麼了。(所以請不要相信商人們的宣傳手法)

今天主人帶我來到南投草坪頭來賞櫻花,滿山滿谷的美不勝收,非常的漂亮。走在山上的鄉間小路,呼吸滿滿的芬多精,感覺連走路都輕盈了起來。這時看見山上的農夫在賣有機的高麗菜,主人在購買時,還讓我當場吃了一片,果然山上的水果,都是鮮甜又好吃,讓我害怕下去山下,吃不到怎辦呀?!最後,不免俗的來拍一張照,YA!

 

嘎逼南下過冬記

圖/文 咖啡

台北冬天好冷喔!我家嘎逼(咖啡)身為一隻在南部出生的兔兔,好不適應台北又冷又濕的天氣,不過幸好過年期間又要回南部過冬囉!雖然只有短短一個禮拜, 但也足夠了。

我家嘎逼常常跟著我們一家人一起旅遊,所以坐爸爸的汽車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呢!這次過年預計會停留高雄跟臺中兩個地方,嘎逼可以回到他熟悉的家鄉以及熟悉的陽台,得到好多家人的寵愛,繞著大家腳邊轉圈圈,跑跑跳跳好開心喔!還可以得到新鮮的水果和蔬菜,而不是從冰箱拿出來的。

 

今日贈品—健綠潔牙骨1包(30份)

為了防範狗狗長牙結石、發生口臭,不少飼主只能辛苦的替愛犬刷牙,但是替狗狗刷牙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,好在市面上有一些標榜能替寵物潔牙的商品!健綠潔牙骨不僅有3D咬合工學設計,並以特殊刷毛功能深入牙縫牙齦有效清潔,同時不含人工添加物、色素及防腐劑喔,讓狗狗「食」在安心!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