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牠繫上祝福的蝴蝶結 笑迎新年

【「好寵時光」優選獎作品】

為你繫上第15個蝴蝶結

圖/文 Meimei sister

在新的一年,喜慶與祝福滿溢的時節,將未來、健康、愛,繫在這紅色蝴蝶結中。對你而言,對我而言,對全家人而言......它不僅僅是一個紅包。

今年是第十五個蝴蝶結,第十五年有你的陪伴,而將來我願意再為你繫上無數個蝴蝶結。

 

米哥迎新年

圖/文 林郁琳

今年年假我想帶著米哥去寵物公園走走,讓他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奔跑,也能認識一些新朋友,然後帶他去寵物店挑選新年禮物和日用品等等。每年只要有節日我都會替米哥準備鮮食大餐,這次替他準備羊排,讓他開心的過羊年,也替他綁上紅包袋,沾沾喜氣,因為他是我們家的一份子。我想帶著他去好山好水的宜蘭踏青,讓他離開都市的生活,到純樸的鄉下探險玩耍,吸取一些芬多精。

再次,祝大家新年快樂,三羊開泰!

 

夢幻笑容  甜密伴侶

圖/文 台南粉雞車

快過年了,大家都趁這時候想帶家裡的寶貝去美容一番,我們家也不例外,但就怕年節期間寵物店人潮擁擠,我們家的肉肉(肉仔)今年十一歲了,生性害羞怕 生,每每去美容回來都一臉無辜,還有幾次躲在小屋裡不願出來,為避免小肉要在寵物店裡待上一下午,前兩個禮拜我們就先打電話幫肉仔預約了。

果然這次剪完毛之後,隔天神清氣爽,小肉穿著夢幻的粉紅毛衣,看見太陽就踏著輕盈的步伐跑去馬路邊曬太陽。這一年冷冷的冬天她總是窩在沙發上不肯下來,剪完毛後反而精神多了,在溫煦的太陽下待上一會兒,再露出粉嫩的小舌頭散熱,看起來就是個超級甜美的笑容,我們看著她心裡也都溫暖了起來。

新的一年,謝謝肉仔用她甜滋滋的微笑在我們心中種下美好的種子,無論酸甜苦辣,都是珍貴的收穫。

 

今日贈品—
蹦蹦跳寵物濕紙巾1罐+寵物圈拾便器1個(組合贈送,共25份)

 

嬰兒皮膚敏感,所以市面上有販售嬰兒專用溼紙巾,但毛小孩呢?「寵物專用濕紙巾」,同時具有防蚊、驅蟲、清潔 、抑菌、保濕等功能,是替毛孩清潔擦拭的好幫手。

遛狗的時候要注意什麼事呢?當然就是隨手清理寵物的排泄物囉!顏色為「蒂芬尼藍」的拾便器,讓替毛孩清便便這檔事,變得有氣質和時尚味。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