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的幸福時光

【「好寵時光」優選獎作品】

圖/文 杜毛毛

去年家中的長毛吉娃飯糰和哈士奇奶茶相繼去世,家人們彷彿生活中少了什麼,早上起床沒有狗仔在一旁圍繞,吃飯時老忘記不用準備狗飯了,出外踏青也不時勾起曾帶狗子們一同上山下海的情景。

直到後來遇到喜樂蒂小米茶,除了更用心在照顧小幼幼的成長上,更是時常覺得太感謝有這些狗子豐富我的生活。回想起帶著奶茶飯糰征服武嶺,一大早沿著蜿蜒的山路上山,冷到骨子裡的天氣奶茶很開心,反觀小吉娃怕冷連車都不敢下,一路吃吃喝喝開心玩下山。

感謝老天讓我們在那一年撿到奶茶,並在隔兩年接手別人棄養的飯糰,一開始奶茶醫治心絲蟲的過程和剛接手飯糰時她除了一口牙結石,還有著似乎因長期關籠發育 不是很好的後腿,總總都讓我體會到每個生命都需要被疼愛跟呵護,不只是我照顧他們的生命,他們也安定我的心理,由衷感謝他們

寶貝們,你們在天堂有沒有每天吃飽飽,無憂無慮開心跑跑呢?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