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比與小小的過年好寵時光

【「好寵時光」優選獎作品】

圖/文 darbey

達比,是親戚家生下的狗狗,而後被我家領養,現在是個調皮又乖巧、我獨一無二的小寶貝!

小小,是小時候父母想養給我作伴、親戚送我們的,現在她是個在家一條龍、外出一條蟲的小淘氣,也是我第二個寶貝!

要過年了,當然要有好吃的好玩的!!但是我家達比一旦吃人吃的食物,就會好幾餐不吃乾乾(挑嘴寶寶),所以平常過年都是南瓜泥或地瓜泥拌乾乾,吃光再給一些肉跟菜,至於小小,因為太貪吃了、又容易胖,所以就算把乾乾吃光,也只能給他吃蔬菜類跟一點點的肉、水果。

除夕就是一家團圓一起吃飯,而除夕過後,計畫帶他們倆去寵物餐廳吃飯、他們最喜歡的海邊,可以的話再帶他們去野餐!以前就常常在想,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帶她們去野餐!如果不幸遇到下雨,就在家裡一起玩,多教幾個小把戲,或是可以去找他們的狗朋友玩耍、也可以睡上一整天、或是在家陪我做手作。

不過,還是多多出門曬曬太陽比較好呢!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