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著走、倒立走都行 小博美創紀錄

記者 江幸芸/綜合報導

這真是太神奇了,美國一隻小博美,不只能站立走路,連倒立也來去自如,而且速度很快,站立行走10公尺,6.56秒完成,倒立走5公尺也只要7.76秒,打破「用兩隻腳行走速度最快的狗狗」紀錄!牠的事蹟也會出現在9月出版的《金氏世界紀錄》中。

站著走、倒立走,都難不倒Jiff! 取自網路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8月27日報導,神奇狗狗名叫「Jiff」,來自美國洛杉磯,給牠6.56秒,能用2隻後腿走完10公尺,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,沒想但牠還能倒立走,5公尺只花7.76秒,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要打敗原本的紀錄保持狗,Jiff兩項挑戰都必須在10秒內完成,對Jiff而言應該是綽綽有餘了!

Jiff和牠的金氏世界紀錄證書合影。 取自網路

金氏世界紀錄的總編輯Craig Glenday說:「當Jiff第一次走進我們辦公室時,我甚至不確定牠是不是真的狗狗。」雖然Jiff小小一隻,但總編輯認為牠有強大的天份,Jiff的事蹟也會登錄在今年9月出版的《金氏世界紀錄》中,更能成為金氏世界紀錄60周年的亮點。

不只是能站立和倒立,Jiff還會玩滑板,過去一年中,Jiff已成為網路明星,在臉書、Instagram、Twitter和Youtube都擁有廣大的粉絲,還在電視廣告和歌手的MV中露面。

 

神奇Jiff的影片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