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空收容所 美國2217毛孩找到家

記者 江幸芸/綜合報導

你相信嗎?上周在美國舉辦的一場送養會竟送出超過2200隻貓狗!這個成果來自簡單的點子----免費認養。

小貓找到新家,還有了兩個哥哥! 取自Humane Society of North Texas

根據美國網站「The Dodo」報導,為了配合「清空收容所日」(Empty the Shelter Day),上周六(16日)美國北德州的33所收容所同意,開放民眾免費認養貓狗。當天想要認養貓狗的民眾大排長龍,好幾間收容所的貓狗在幾小時內就被「掃光」,一天下來的成果是讓2217隻貓狗找到好歸宿。

以往民眾到收容所認養貓狗,都須繳交100元美金(約台幣3000元)的認養費,而在「清空收容所日」當天免除費用,刺激民眾認養貓狗,雖然損失龐大,但和毛孩的幸福比起來,根本不算什麼。

「清空收容所日」還真的把收容所清空了! 取自Humane Society of North Texas

這個活動由德州歐文市(Irving)的動保人士發起,他所做的事,只有寄信給德州10座城市的收容所,沒想到他們全都答應,能有這樣的成果,他覺得很感動。有了北德州的成功典範,有些民眾開始呼籲,希望讓「清空收容所日」能擴及整個美國。

小女孩遇見她的小貓咪。 取自Dallas Animal Services and Adoption Center

有爸的狗兒像個寶~ 取自Dallas Animal Services and Adoption Center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