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憂鬱臉 貓狗命運大不同

記者 李娉婷/綜合報導

笑口常開的人通常比較受歡迎,在動物界則不這麼肯定,臭臉的動物似乎也符合人們的喜好,那一臉憂鬱的動物呢?在英國,最近有兩隻都是天生苦瓜臉的動物,小貓大受歡迎,小狗卻無人問津。

天生擁有下垂的眼角與嘴巴,Pixie看起來好委屈。 取自網路

這隻來自英國的波斯貓鬍鬚下垂、雙眼充滿憂傷,看起來是不是不開心極了?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歲的皮克西(Pixie),雖然一臉哀傷,但是卻因此受到歡迎,表情憂鬱到惹人憐愛,甚至有超過不爽貓(Grumpy Cat)的趨勢。

皮克西的主人蘇菲(Sophie Batt)表示,當她第一眼見到皮克西的苦瓜臉時,就愛上了並買下了牠。人們總是覺得皮克西看起來心情不好,但事實上牠是一隻個性活潑、愛撒嬌的貓,在飼養皮克西的兩年之中,蘇菲非常盡力的讓牠成為一隻幸福的貓,儘管從牠的表情中看不出來,但在個性上則是證實了這一點。

Pixie看起來好像很鬱悶,但其實是隻快樂的小貓。 取自網路

另一隻也是哀傷臉的動物,可就沒這麼受歡迎了。同樣來自英國的流浪狗布蕾斯(Bless),因為看起來太悲傷,遲遲找不到新主人,已經在動物收容所巴特錫犬貓之家(Battersea Dogs & Cats Home)待了5個月。

Bless在倫敦街頭被發現,並且在收容所裡待了最久,遲遲未被領養。 取自網路

下垂的眉眼是天生的啦!其實Bless不憂鬱。 取自網路

儘管6歲的布蕾斯個性溫和,卻因為憂傷的外表而無法吸引領養者的注意,巴特錫犬貓之家的員工說,人們大概不會相信,布蕾斯是一隻溫柔的狗狗,快樂總是圍繞著牠,但牠卻無法得到一個溫暖的家,這讓人非常難過,巴特錫犬貓之家的員工們希望通過照片的曝光,讓布蕾斯得到更多的關注。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