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癒系寵物上飛機 陪乘客長途飛行

記者 李娉婷/綜合報導

你搭飛機的時候會緊張嗎?很多人長途飛行時容易感到不安,之前曾經介紹過洛杉磯機場的狗醫生「機場狗醫生 摸一把 馬上紓壓,現在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也推出動物療癒服務啦!他們將在9月推出寵物頻道,讓長途航線的乘客可以藉由看這些毛茸茸的小傢伙們,來紓緩飛行壓力。

英國航空推出新頻道Paws and Relax。 取自網路

今年早些時候,英國航空將一個7小時的火車行駛畫面放進機上頻道中,幫助在飛機上睡不著的乘客,這次新推出的寵物頻道,則是幫助那些緊張的乘客。

英國航空的機上娛樂經理迪古魯茲(Richard D’Cruze)表示,研究顯示觀看可愛動物的影像能幫助人的心跳緩和,並讓他們適當放鬆,因此推出新頻道「腳爪與放鬆」(Paws and Relax),希望能讓乘客紓緩身心壓力,享受飛行。

腳爪與放鬆頻道會播出動畫《賽門的貓》(Simon’s Cat)、紀錄片《貓咪的秘密生活》(The Secret Life of Cats)和動物星球頻道的《美國最可愛的狗狗》(America’s Cutest Dog)。

這隻小貓的影像除了會在機上播放之外,也可以讓乘客領養回家!Paws and Relax頻道與愛護動物組織合作,同時幫助這些收容所中的小動物與乘客。 取自網路

除此之外,這個頻道也會播放小動物們的生活影像,看了牠們的影像後,萬一心動想要養其中一隻呢?可以直接和收容所聯絡!這些實境影像其實是來自動物收容所巴特錫犬貓之家(Battersea Dogs & Cats Home),組織代表蘭伯特(Laura Lambert)說,你光是看著牠們玩耍,就能感到放鬆。

 

 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