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網開站活動得獎人 領機票啦!

記者 何宜/報導

各位粉絲記得「台灣動物新聞網」4月8日開站時,舉辦了「票選最想去的動物園抽機票」活動嗎?在經過一段時間與得獎人、中華航空往返溝通底定行程之後,於昨天(13日)將首獎新加坡雙人來回機票,交到幸運得獎的林小姐手中。而在華航相關部門的協助下,雙人機票大獎更變成「機+酒」的超值套裝行程。

獲得首獎的林小姐相當開心,她本身也是一位相當愛動物的人。 何宜/攝

其實我一開始收到得獎通知時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呢!後來才想到我有參加過你們的開站票選活動。」林小姐說,因為自己一向連統一發票都很難中獎,所以當初參加票選活動時不認為自己能幸運獲獎,她記得當時沒有投給新加坡動物園,而是捧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場。

提到當初參加活動的緣由,林小姐說是在其他新聞媒體的生活版,看到「台灣動物新聞網」的開站報導,上網看了覺得內容不錯,於是開始在臉書粉絲團按讚追蹤大小新聞,「我覺得看你們的網站真的可以增加自己對動物的知識。」林小姐說道。

在檢驗公司任職的林小姐,被通知獲獎後又自己在辦公室上了活動官網數次,逐一確認自己的名字、臉書姓名跟電子郵件,確定自己真的獲得首獎機票後,辦公室的所有同事也全部替她尖叫歡呼。同事認為林小姐是因為做了好事,才有得大獎的福報。

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台灣動物新聞網,未來也會再辦活動喔! 何宜/攝

林小姐年初時出了車禍獲得理賠,但是因為自己還另有保險,所以將理賠得款一半捐給動保團體、一半捐給社福團體。「可能就是因為這樣,讓平常連發票都不會中的我,竟能抽到機票」林小姐笑說。而喜愛動物的她,假日也會到內湖動物之家擔任志工,替動物盡一份心力。

事實上,林小姐獲得的不只是兩張來回機票,而是耶誕假期時的「機+酒」套裝行程,也沒有讓台灣動物新聞網增加採購經費,這一切要感謝中華航空相關部門和人員的協助。先是華航電子商務部經理龔元昭協助使用網路購票,但因得獎人希望是可自費加購酒店的套裝行程,轉由華旅網際旅行社的經理蕭邦媛協助辦理。最終讓得獎人如願獲得行程,而且沒有任何衍生費用,也讓這場開站票選活動圓滿落幕。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