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靈魂裝錯了軀體!奇妙生物大觀

記者 何宜/報導

「我是貓我是貓…」「兄弟們,我們其中混入一隻間諜!」 取自網路

有沒有人用狗狗的個性來形容過你呢?狗狗總是精力充沛、好奇心旺盛、喜歡交朋友,可以說擁有相當鮮明的個「狗」特質。而大自然界中,好像就有一些動物,像是披著羊皮的狼,雖然不是狗,但是行為舉止就像隻狗啊!

第一個影片的主角是隻長滿刺的小東西,沒錯,牠是隻來自阿拉斯加野生動物保護中心的豪豬!影片一開始牠像個寶寶一樣吸咬著人類的手,然後瘋狂飛撲旁人的腳,好像很滿足自己成功吸引大家的注意,而且玩興大起的牠還像隻小狗一樣開心地打轉。

第二個影片是隻黑白色的賓士貓蒂法Tifa,上傳影片的主人說蒂法有點「物種錯亂」,因為牠會玩狗狗的「你丟我撿」遊戲!蒂法除了會把主人拋出去的東西叼回來外,還會跟狗狗一樣喘氣、跟狗狗一樣搖尾巴。而蒂法的主人也請網友們放心,蒂法的喘氣是因為玩了太久,獸醫看過也表示沒有問題喔!而且長大後的蒂法就沒有喘氣的困擾了,完全變成一隻快樂又健康的….狗?

再來這位主角應該可以獲得最佳姿勢獎,動物園的這隻海豹,用自己的後腳(?)搔癢,坐姿簡直跟狗狗一模一樣,最後疑似還因為太癢了,只好把身子整個歪一邊,將頭伸過去好好啃咬一番。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這段影片是一隻羅漢魚在水裡跟主人玩,根據寵物百科資料羅漢魚屬於中大型慈鯛魚,有強烈地盤觀念,且特別具有靈性、喜歡與人互動。影片中這隻羅漢魚看起來的確非常聰明,主人會用小水柱呼喚牠,用手掌撫摸牠,甚至把牠輕輕丟遠一些再讓牠游回來。

我是你你是我…….狗是貓貓是狗……. 取自網路

看完了這麼多偽裝成狗的動物,是不是也覺得或許有些生物真的是「物種錯亂」,或是上帝根本把牠們放錯了身體了呢?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