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貓貓出單曲 幫助小貓和大貓

記者 江幸芸/綜合報導

網路人氣超高的貓咪聯手出單曲?這是美國、英國的寵物業者和動保團體的宣傳方式,藉此幫流浪貓咪募集飼料,還讓這些可愛的小貓為「大貓」募款,保護牠們的親戚----獅子和老虎。

我很不爽,但如果你不看影片,我會更不爽。 取自The Official Grumpy Cat

不爽貓(Grumpy Cat)領軍拍攝的音樂影片「Grumpy Cat & Friends - Cat Summer」,由國際飼料品牌「普瑞納」和美國動保團體「Rescue Bank」合作推出,普瑞納會替每個點閱過影片的觀眾捐贈一餐飼料給流浪貓,最高可捐贈100萬餐飼料。

活動從7月中開跑,到9月1日截止,目前已經有90幾萬人次點閱,看來,不用到9月,就能成功募集100萬餐的飼料了!

另外,英國動保團體「Care for the Wild」也製做「If You Care, Care for the Wild」音樂影片,運用小貓的可愛攻勢幫「大貓」募款,網路下載價格為0.99英鎊(約台幣50元),也即將在iTunes開放下載,Care for the Wild將利用網友購買歌曲的所得來保護獅子、老虎等野生動物。

因為地球環境變遷、人類獵捕,全球的大型貓科動物逐漸減少,根據Care for the Wild的資料,整個西非只剩約250隻獅子,非洲大陸上的獅子很有可能在20年內滅絕;老虎也好不到哪去,現存的野生老虎約為3200隻,也許再過30年,人類就再也看不見老虎的蹤影。野生貓科動物保育刻不容緩,而且只要50元,何樂而不為?

50元救大貓:
http://careforthewild.bandcamp.com/releases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