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特別葬禮 送毛孩上太空

記者 江幸芸/綜合報導

先別管土葬、樹葬了,你聽過把毛孩骨灰送到外太空嗎?美國一間太空葬禮公司提供把寵物骨灰發射到太空的服務「Celestis Pets」,讓毛孩隨著人造衛星的軌道環繞地球,就像化作天上的星星,守護在地球上的你。Celestis Pets的第一隻客戶----澳洲牧羊犬將在今年秋天上路。

美國太空葬禮公司提供新服務,用火箭把毛孩的骨灰送到外太空。 取自網路

根據外電報導,Celestis Pets提供4種太空葬禮服務,最便宜的是讓毛孩骨灰或毛髮到外太空走一遭,再回到地球,須花費995美元(約台幣3萬元)。再來的服務要價4995美元(約台幣15萬元),是讓毛孩跟著人造衛星的軌道運行,直到載體衝破大氣層、化為流星回到地球,像是對毛孩致上最後敬意。

還有兩項耗費1萬2500美元(約台幣37萬元)的服務。一項是把毛孩的骨灰送到月球長居,另一項是讓毛孩深入外太空,探索未知領域,再也不回來。

不過,毛爸毛媽們別捨不得,能夠運送上去的只是毛孩的一小部分----毛髮或1公克的骨灰,其餘骨灰仍會留在地球。

Celestis Pets服務是由太空葬禮公司Celestis提供,原本的服務是將人類骨灰發射至外太空,現在拓展到寵物市場,Celestis表示,Celestis Pets的誕生來自飼主要求。第一隻享受這項服務的狗狗將在今年秋天上路,祝牠一路順風!

想幫毛孩規劃太空之旅嗎?看這裡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