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與小狗 趣事一籮筐

記者 李娉婷/綜合報導

誰說有了小嬰兒後不能養寵物?最近幾支在網路上點閱率超高的寵物影片,都是小嬰兒與小狗聯手合作,讓網友們直呼真的太可愛了,也讓許多人感嘆道,好好照顧,還是能養寵物啊!家長們真的可以不用這麼緊張。

艾斯蕾比狗狗克萊德早兩周出生,他們總是黏在一起。 取自Instagram(brandileigh080)

美國北卡羅萊州(North Carolina)一名母親,經常在Instagram發布小孩艾斯蕾(Eisleigh)與小鬥牛犬克萊德(Clyde)的照片,日前她上傳了一段15秒的影片,影片中10周大的艾斯蕾和她8周大的小夥伴克萊德的互動,讓人看了心都融化了。

艾斯蕾在她的嬰兒床上,小狗克萊德跳上去後努力的擠,確認好姿勢後,把臉靠到艾斯蕾臉上,一臉朦朧的依偎在一起。艾斯蕾的母親表示,艾斯蕾和克萊德總是陪伴彼此,他們在一起時快樂又放鬆,現在他們已經分不開了。

另一段影片是一位小嬰兒坐在草地的墊子上,突然一隻小黑狗衝過來,興奮的在小嬰兒面前繞來繞去,不停地舔,最後還撲倒了小嬰兒,熱情的攻勢讓小嬰兒和他的媽媽都被逗笑了。

最後這隻狗狗雖然不小了,不過還是童心未泯,米格魯查理(Charlie)看到小主人車上的玩具,忍不住叼了一個走,小女嬰呆了幾秒,發現玩具不見後開始大哭,查理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自己做錯事了,開始在家中奔走,把每一個找到的玩具都放回小主人身邊,想是想要彌補自己偷拿小主人玩具的舉動。

查理找來的玩具都要淹沒小主人了,最後小主人停止哭泣,查理還湊上前去給小主人一個道歉的親親,讓人看了不心軟都難。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