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大地之旅開播 攝影展在動物園

記者 何宜/報導

暑假最適合闔家出遊的地點就是動物園,而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河馬雕塑,近日也被美國藝術網站Bores Panda票選為全球最有趣雕塑之一。而從今天起在河馬雕塑旁,可以看見圍籬上有一系列珍貴的野生動物照片和有趣的互動看板,展覽只到9月30日喔!

人氣童星「左左右右」到台北動物園擔任野生大地之旅攝影展代言人。 李娉婷/攝

由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(NET GEO WILD HD)舉辦的《野生大地之旅》攝影展,主要是要告訴大家,《野生大地之旅》一系列節目將從8月份開始,分別在國家地理頻道每週六晚上6點首播、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則是每週日晚上8點40分首播。

位於河馬廣場旁的攝影展,一共有30幅。 李娉婷/攝

國家地理頻道行銷副總李敏表示,攝影展從節目中精選出30幅由國家地理攝影師所拍攝的野生動物生態作品。橫跨5大洲、12個國家及高山森林沙漠海洋等不同地形。特別和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,將攝影展辦在園區內,就是希望將這些珍貴、且富涵教育意義的作品帶給小孩,也讓這個攝影展成為暑假新去處。

左起國家地理頻道行銷副總李敏、左左右右及台北動物園副園長劉世芬。 李娉婷/攝

而開展活動特別邀請到超人氣童星左左、右右,化身最可愛的動物大使向民眾推廣保育概念。而左左右右最近推寫真書及新單曲,在行程滿檔之下如果不能到動物園要怎麼辦?左左右右也異口同聲的回答:那就看國家地理野生頻道!

最後台北市立動物園副園長劉世芬也提到,動物園暑假有許多活動,歡迎民眾踴躍來參加。李敏也說,《野生大地之旅》預計將播出到10月,如果民眾沒有看到首播,可以另外上官網查詢播出時間。

快來河馬廣場找看板照相上傳抽獎品喔! 國家地理頻道/提供

觀賞攝影展上傳照片獲好禮

在河馬廣場旁的休憩區佈置為《野生大地之旅》主題,民眾可以和有趣的動物裝置合照留念,如果有攜帶智慧型手機,可以立刻上傳至活動網站。就有機會獲得Bluetrek藍牙耳機、澳洲HANSA玩偶和國家地理童書等獨家好禮!

尋找動物勇士活動

時間:8/2、8/9、8/23  16:00-16:30

地點:台北市立動物園大門廣場

將在動物園大門廣場露天舞台舉辦【尋找動物勇士】有獎徵答活動,歡迎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到現場挑戰動物小常識,現場備有多項精美好禮將送給小小動物勇士們,一定要來一起玩喔!

動物夏夏叫暑假電影院

時間:8/2起每週六18:40~20:40

地點:台北市立動物園大門廣場露天舞台

8/2 剛果—怪物之河/剛果—金剛的巢穴

8/9 蘇格蘭—西部島嶼(1) (2)

8/23 夏威夷—火之島嶼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