髒抹布變身小可愛 收容狗大改造

記者 李娉婷/綜合報導

一般人對收容所的印象就是髒、臭,動物們在不好的環境裡生活,不過這些照片要來推翻你對收容所的印象,其實浪浪們也可以在收容所裡變成可愛的小毛球!

納奇茲-亞當斯縣人道協會(Natchez-Adams County Humane Society): 寶貝(Treasure)是一隻兩歲的純種小貴賓,牠在來到收容所時毛髮糾結、髒亂與厚重,牠幾乎無法走路並且瀕臨死亡,被帶到獸醫院麻醉剃毛後,一個漂亮的小寶貝卻出現在大家面前。寶貝有一段非常困難的練習走路時期,牠不太會保持平衡,不過經過兩個月的復原時間後,寶貝現在是隻活力十足、快樂並且喜歡社交的小狗。 取自Dirty Dogs Contest

美國寵物電剪公司WAHL和公益網站GreaterGood舉辦了「髒狗狗比賽」(Dirty Dogs Contest),挑選了25隻狗狗,讓網友們票選最喜歡的變身狗狗,這些狗狗都被拋棄在收容所,經過大改造後煥然一新,要讓大家改變對收容所的印象。

主辦單位將會在8月2日宣布結果,票選出來的第一名狗狗所屬的收容所,將會獲得5000美元(約15萬台幣)的獎金,第二、三名分別得到1000美元(約3萬台幣),這些錢能讓收容所繼續拯救更多流浪動物。

主辦單位表示,辦這個活動的用意,就是希望告訴大家,在這些髒亂可怕的外表下,其實是一隻非常可愛、需要家的同伴動物,不論你只是看了照片後分享或者領養牠們,都能夠有影響。

阿利根尼縣動物收容所(Allegany County Animal Shelter): 霍華(Howard)是2014年6月13日時被救出的33隻狗狗之一,牠的毛髮非常慘烈的糾結在一起,志工們花了3小時才將牠的毛髮理掉。好消息是,收容所裡的一位員工馬上就愛上並且領養了牠!霍華的媽媽每天都覺得牠越來越可愛,而大家都知道牠是隻好狗狗。 取自Dirty Dogs Contest

愛荷華州動物救援聯盟(Animal Rescue League of Iowa): 吉吉(Gigi)是一隻來自愛荷華州動物救援聯盟的獅子狗,本來外型非常的糟糕,收容所的保育員不只讓吉吉看起來變漂亮,他們做了更好的事,讓吉吉現在過得非常的棒。吉吉是被前任飼主帶來收容所的,她現在在等待第二個與永遠的飼主! 取自Dirty Dogs Contest

彼特姊妹(Pit Sisters): 喬治(George)被救出時有非常嚴重的皮膚問題,全身都光禿禿的而且非常的瘦,不過現在牠的毛髮慢慢長回來了,體重也開始增加。喬治個性非常的好,牠喜歡人並且每天都想要跟人互動,牠也非常熱愛牠的玩具還有跑步,就跟每隻好狗狗一樣! 取自Dirty Dogs Contest

 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