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縣犬貓免費三合一專案

 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為落實犬貓源頭管理、防止狂犬疫病發生及宣導正確動物保護觀念,8月9日與正德護生慈善會及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,假竹崎鄉灣橋慈濟資源回收站(竹崎鄉灣橋村埤塘20-1號)辦理三合一專案活動(犬、貓免費絕育、寵物登記及狂犬病預防注射),本所亦會在會場宣導防疫觀念、飼主責任、加強寵物登記等動物保護觀念。

  狂犬病是重要的人畜共通傳染病幾乎會感染所有的溫血動物,包括人、犬、貓、牛、羊、馬、野生動物及小白鼠等,死亡率幾近百分之百,呼籲凡犬、貓出生滿3個月健康良好或注射本疫苗逾1年之犬貓均應接受狂犬病預防注射

「狂犬病預防注射」保護您和寵物的健康,另「寵物登記」可讓犬隻擁有專屬的身分證,成為您的一家人。本次活動皆為免費,另有獸醫師為犬貓施打免費狂犬病疫苗,希望縣民能踴躍參加,給您和寵物一個安全和健康的生活。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