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犬變身時尚男模 怎麼穿都帥

記者 江幸芸/綜合報導

可愛柴犬變身帥氣模特兒!紐約一隻柴犬經過主人巧手打扮,換上最流行的男裝,照片上傳至Instagram後吸引超過14萬名粉絲,還登上男性時尚雜誌《GQ》的網站,現在更是獲得Salvatore Ferragamo、Coach、Todd Snyder和ASOS等知名品牌的代言機會。

紐約的柴犬換上男裝的照片,吸引14萬名粉絲關注! 取自網路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7月21日報導,身穿流行男裝的小柴犬「菩提」(Bodhi)在網路上造成轟動,有超過14萬名粉絲在追蹤牠在Instagram的照片,社群網站Tumblr也有菩提的專屬頁面。

菩提一夕成名來自主人無心插柳。菩提的主人是一對情侶,在某個周六下午,為了打發時間而幫菩提做造型,沒想到,菩提的照片上傳到臉書後獲得廣大迴響,他們立即決定幫菩提成立Tumblr專屬頁面,張貼菩提詮釋流行男裝的照片。不久後,Tumblr的照片就登上了《GQ》網站。

菩提平常看起來憨厚可愛,穿上衣服後卻展現雅痞氣質。 取自網路

菩提的男主人是擁有豐富經驗的平面設計師,女主人則是服裝設計師,難怪菩提的造型個個都時尚有型!菩提現在還獲得Salvatore Ferragamo、Coach、Todd Snyder、ASOS等知名品牌的代言機會。

網友非常喜歡菩提的時尚打扮,那菩提呢?菩提的主人說,今年4歲的菩提只要穿上男裝,眼神就會閃閃發亮,並擺好姿勢讓他們拍照,看來是個天生的狗狗模特兒。

除了男裝,菩提的主人已開始和寵物服飾的製造商合作,打造菩提專屬品牌,另外也計劃將部分營收捐給動物救援團體,提供1個月的資金援助。

菩提的Tumblr:http://mensweardog.tumblr.com/
菩提的Instagram:http://instagram.com/mensweardog

穿西裝、打領帶,皮鞋擦得亮晶晶! 取自Tumblr

小蝴蝶結的憂鬱。 取自Tumblr

文青時尚不能少了我! 取自Tumblr

天真無邪的運動風。 取自Tumblr

戴上毛帽的菩提也很有型。 取自網路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