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大盜!專偷鄰居衣物送主人

記者 李娉婷/綜合報導

貓咪叼東西回家送給主人,通常被認為是對主人示好,不過英國的這隻白貓熱情過了頭,可讓主人相當煩惱,因為牠不是帶死掉的小動物回家,而是更令人困擾的──鄰居的衣服!

小貓鬼鬼最近養成了一個相當令主人困擾的壞習慣:偷鄰居的衣服回家。 取自網路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隻被撿回家的小貓鬼鬼(Ghostie)一開始只是偶爾會帶幾樣東西回家,但次數越來越頻繁,直到最近牠每天都會叼著鄰居的衣物回家,甚至創下一小時內帶回7隻不同的襪子和兒童襯衫的高難度紀錄。

鬼鬼似乎認為牠高超的收集技巧會讓主人約翰和雪倫鮑爾夫婦(John and Sharon Bowler)印象深刻,不過牠的行徑完全給主人造成了大麻煩。

鬼鬼開始頻繁的「偷」鄰居的衣物,讓主人傷透腦筋。 取自網路

鬼鬼收集鄰居物品的癖好在社區內相當出名,為了將衣物物歸原主,約翰和雪倫只好向鄰居發傳單,這過程讓他們超級尷尬,約翰表示他們已經成功的還回了一些物品,但他們希望能將所有被鬼鬼偷回來的東西都送回原位。

鮑爾夫婦猜想可能是因為天氣好,鄰居們將衣物晾在室外,並將後門打開,才讓鬼鬼有機可趁,但他們卻不知道該如何阻止牠,而每次鬼鬼帶著戰利品回家後總會叫個不停,直到他們願意看看這些東西。

鬼鬼認為主人會為牠帶來的「禮物」感到開心。 取自網路

鬼鬼名字的由來是因為牠的毛色讓他在黑夜中看起來像是個幽靈,但牠現在真的是貓如其名,變成神出鬼沒的社區大盜了,鮑爾夫婦憂慮的表示,他們非常擔心鬼鬼會成為貓世界的費金(Fagin,狄更斯作品《孤雛淚》中教唆兒童偷竊的強盜頭頭)。

 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