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浪消暑我最強 冠軍狗出列

記者 江幸芸/綜合報導

美國聖地牙哥近日舉辦一年一度的狗狗衝浪大賽「Petco Surf Dog Competition」,吸引上千民眾在加州的海邊觀賽,看狗狗展現衝浪技巧。

這是大型狗冠軍Hanzo的衝浪英姿! 取自網路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7月14日報導,狗狗衝浪比賽依體型分為大、中、小3組。大型狗衝浪冠軍由Hanzo拿下,Hanzo的主人Eric說:「這都歸功於Hanzo對衝浪的熱情。」Eric表示,Hanzo非常喜歡衝浪,在場的人都看得出來,而這就是民眾看Hanzo衝浪的樂趣所在。

參賽狗狗Jay的主人還幫狗狗特訓,主人Kay請了專業教練來訓練Jay的體能、衝浪技巧,確保牠的健康不會受影響。但是,也有人認為這個比賽是虐待狗狗,但聖地牙哥居民James說,最重要的是飼主要知道狗狗喜歡什麼,如果狗狗不喜歡,會跑得遠遠的,「要是狗狗出於興趣而跳上衝浪板呢?這就不殘酷了。」

冠軍當然是我的,哼(冷笑) 取自Nathan Rupert

姿式幾爸婚! 取自Nathan Rupert

再大的浪我都不怕~~~ 取自Nathan Rupert

安啦!(老神在在) 取自Nathan Rupert

撲向冠軍寶座~~~汪! 取自Nathan Rupert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