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自助洗再進階 頂級SPA 也成

記者 曾大年/台中報導

寵物自助洗不是新鮮事,不少家有毛孩但洗浴空間和設施不足的人,都樂於使用;現在,寵物自助洗業者不只以提供淋浴間、泡澡檯和烘毛機為滿足,更進階到豪華的SPA設施,讓主人可以輕輕鬆鬆地讓毛孩享受SPA,並同時享受人狗的互動樂趣。

寵物自助洗有了進階版,可比美頂級SPA享受。   曾大年/攝

去年12月開張的台中市有犬澡堂,已獲得不少中部地區愛狗人士的青睞 ,帶愛犬到這兒來享受乳泡浴、水浪浴及暖烘浴,透過獨家設計的自動控制設備,沒受過訓練的飼主,也能成為SPA達人,輕輕鬆鬆就完成為毛孩洗浴、按摩、烘乾、理毛的系列作業,過程中更能促進與毛孩的情感交流。

有犬澡堂能獨家擁有這些精緻設備,只因創辦人陳武雄是研發自動化機械的老手,因為家族成員都愛狗,每每碰到為愛犬洗澡時都很頭大,尤其是大型犬,不是洗不乾淨就是烘不乾毛,導致狗狗易罹患皮膚病,不然就是有異味,相當困擾。

特殊洗澡缸,利用壓差產生的小氣泡,達到深入清潔的目的。  曾大年/攝
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陳武雄在兒子、媳婦、女兒的支持下,花了兩年時間研發設計出狗狗專用洗澡缸,並在全家人集思廣益之下,發展出各種貼心配備,力求讓愛狗人士都能滿意。

陳武雄表示,他設計的狗狗洗澡缸,利用水、空氣、加壓、釋放,產生的壓差,瞬間形成小氣泡,簡單的沖洗狗狗,就可深入毛囊,完成澈底清潔的功能。由於只要稍微添加植物性洗毛劑,浴缸中就能產生如同牛乳般的小氣泡,因此被冠上乳泡浴的名稱,狗狗洗了一次就會上癮,因為沐浴時真的是通體舒適。

此外,他也利用加壓浮除原理,製造水浪,讓狗狗在浴缸中大洗按摩浴,一如SPA館的水療高級療程。

讓愛犬享受乳泡浴不難,小型犬一次花費200元。  曾大年/攝

有犬澡堂強調飼主自行動手為愛犬洗澡,是愛心的表達,何況種種洗浴方式,對狗狗的毛質、皮膚保養都有好處。目前有犬澡堂提供乳泡浴、水浪浴及正在全力推動的碳酸泉浴(溫泉浴),操作簡單,收費平實,小型犬200元、中型狗250元、大型犬300元,同時提供毛巾、洗毛劑等用品。

趁著假日,何不來趟澡堂之旅,讓毛孩享受頂級SPA之樂!

看有犬澡堂的美狗出浴

 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