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集挑戰眼力 隱藏版威力狗

記者 何宜/報導

安德魯和牠的邊境牧羊犬Momo親密合影。 取自網路

國外不乏許多另類的動物攝影集,我們曾介紹過幫過世寵物拍下安詳照片的土耳其攝影師、另類把飼主臉換成寵物臉的合成照片等等。而今天要介紹的,則是一系列結合風景與寵物的照片:《FIND MOMO》!

《FIND MOMO》的攝影師是來自加拿大的安德魯(Andrew Knapp),而他的寵物是一隻叫做Momo的邊境牧羊犬。安德魯是名介面設計師,也是名攝影師,他原本是為了逗自己年輕的姪兒們開心,於是拍下Momo躲起來的照片,讓姪兒們發揮眼力找尋。

這一系列的照片還出成了一本書! 取自網路

沒想到這一系列的照片不只深受他的姪兒們喜愛,也吸引大批網友每天到安德魯的網站找尋Momo的倩影。有點像是兒童繪本「找找威力先生在哪裡?」一樣,不同的是網友必須要在一大片廣袤的風景中,找到一丁點的Momo。

找尋Momo有點像在看兒童繪本的「找找威力在哪裡」。 取自網路

這一系列的照片也彙編成書,書名就是《FIND MOMO》。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,除了驚嘆Momo超強的定力可以聽從安德魯的指令待在原地不動外,也可以順便欣賞漂亮的風景。大家一起來找找可愛的Momo在哪兒吧!

取自Find Momo官網

取自Find Momo官網

粉絲可以告訴我這張的Momo在哪嗎~小編完全找不到.... 取自Find Momo官網

取自Find Momo官網

 

想找到更多Momo

安德魯的個人網站

安德魯的instagram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