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用品展 神算狗揭開序幕

記者 江幸芸/報導

想知道世足賽冠軍會是誰嗎?人氣貴賓神犬----哈樂來預測囉!台北寵物用品展明天(11日)開展,主辦單位邀請毛爸毛媽們和毛孩穿上各國球衣走秀,展現毛孩可愛又帥氣的一面,另外還請到哈樂來預測世足賽冠軍,快來看看你和哈樂是否有一樣的直覺。

台北寵物用品展邀請哈樂預測世足賽冠軍! 取自哈樂臉書

主辦單位表示,當天會準備準決賽晉級國家的國旗,上面各放一顆足球讓哈樂選擇,選到的國家就是哈樂心目中的冠軍。世足賽的準決賽於寵物展最後一天凌晨3點開打,到時候就知道哈樂準不準囉!

預測世足冠軍為寵物用品展揭開序幕,主辦單位今年首度規劃「寵愛祭主題區」與「寵物文創‧手作主題專區」,「日本服飾主題館」也是第一次登台,只在寵物用品展才買得到。

寵愛祭是主辦單位於展前規劃的攝影活動之一,現場會用募集到的3000張寵物與飼主溫馨合照布置;文創與手作區則有許多創意商品和業者的手作鮮食,讓毛孩吃得更養身。另外,主辦單位特別規劃「日本服飾主題館」,邀請9大日系潮流品牌來台設展,主辦單位表示,這些品牌服飾是特別引進,平常在台灣買不到。

今年寵物展展品非常多樣化,除了常見寵物用品、飼料,還有「寵物鑽石」。寵物鑽石由寵物骨灰提煉出來,如果飼主不捨寵物離開,可把寵物骨灰交給業者製成彩色鑽石,不過價格可不便宜。

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在寵物用品展有好多可愛的義賣品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/提供

歷史悠久的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APA也會在寵物用品展義賣商品,包含吸水杯墊、環保棉質手提袋、動物造型飾品、吊飾,還有耳機塞等等。寵物用品展上的義賣所得全部都會使用在流浪動物上,想看更多義賣品資訊,可上APA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臉書關注訊息。另外,台灣動物新聞網Tanews也會和大家相見歡,按讚送好禮喔!

如果逛累了,飼主可以帶毛孩到「寵物按摩區」享受高級精油按摩,覺得太熱,也能去「狗狗水世界」消暑,現場更有日本大師幫毛孩看手相、顧健康,真的是服務到家了!

台北寵物展從11日開始至14日結束,共有930個攤位、190家廠商參展。主辦單位表示,去年寵物展參觀人次為16萬4千多人,創歷年新高,希望今年能再攀高峰。

2014台北寵物用品展 參展資訊

展覽時間:2014年7月11日(五)至14日(一) 10:00-18:00 *歡迎帶寵物入場

展覽地點: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)

門票售價:全票200元 / 優待票100元(6歲以下幼童免票)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quapets-show.com.tw/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