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撿球狗狗 募款做公益

記者 江幸芸/綜合報導

沒看過這麼愛撿球的狗狗!英國一隻湖畔梗犬「Waffle」擁有神奇的嗅覺能力,把球從灌木叢、草叢裡翻出來,幾年來Waffle的戰利品已經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!Waffle主人更利用牠的「超能力」,吸引大家捐款給動保團體。

哈哈!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~ 取自網路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7月7日報導,Waffle對球類愛不釋手,從牠的戰利品中看得出來,牠似乎偏好足球和網球。每撿到一顆球,Waffle都會把球帶回家給主人,讓主人非常困惑。

後來,主人突發奇想,她決定善用Waffle的特殊能力來做公益。主人發起捐款活動「Waffle's Sponsored Borlee Hunt」,只要Waffle撿到一顆球,參與民眾就捐出1英鎊(約台幣51元),不過多數民眾捐款金額都不只這些。

迎戰世足賽!汪汪! 取自網路

Waffle的主人說,募款活動本來只是朋友間的玩笑話,現在卻實現了,她希望透過活動頁面掌握募款所得,並追蹤捐款流向。募款所得將捐給動保團體「梗犬SOS」(Terrier SOS),Waffle目前已替他們募得將近2500英鎊(約台幣13萬元),快幫Waffle拍拍手!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