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護動物 比基尼路跑run for募款

記者 何宜/報導

近來路跑正夯,台灣吹起各式主題的路跑活動,像是Color Run、殭屍路跑等等。將在9月27日登場的「2014 愛護動物比基尼路跑」,想必讓大家摸不著頭緒,究竟為什麼愛護動物、比基尼跟路跑會湊在一塊兒呢?

代言人拍攝了2015年的寫真桌曆,將贈送給男性參賽者。 取自愛護動物比基尼路跑粉絲團

主辦這項路跑活動的力浤創意行銷公司,創辦人吳宗諺說明,因為看到許多藝人、模特兒都相當提倡動物保護觀念,加上主題路跑活動參加者眾多、能見度高,希望可以辦一場路跑來替動物謀取福利。

另一方面因為夏天到了,讓人聯想到比基尼,同時也希望這場路跑可以有些話題性,於是就誕生了這個「愛護動物比基尼路跑」活動!這項路跑活動扣除成本後,將會捐出50%給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,實際達到幫助動物之效。

想要邊運動邊做愛心嗎? 取自愛護動物比基尼路跑粉絲團

而活動的代言人美女雲集,除了人美外也都有顆愛護動物的心,共有Miss Tata、Lucy、Wiki、Sweet Puppy Girls、恰恰、凱莉絲、紗那醬、工管汝(林俞汝)等八組代言人,她們共同拍攝了2015年的比基尼公益寫真桌曆,並且在路跑當天會擔任啦啦隊,替所有參賽者加油打氣。

路跑活動長度6公里,將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,預計將開放3000人報名。而路跑活動結束後,愛心還沒結束!當天現場還有一個愛心義賣園遊會,由近30個公益團體設攤義賣,所得作為各團體收入。

活動當天有比基尼啦啦隊、及愛心義賣園遊會。 取自愛護動物比基尼路跑粉絲團

而近來粉絲團上有少數網友留言,認為穿比基尼跑步沒有良好的運動防護,但主辦單位也特別澄清,並沒有強制規定參賽者必須穿比基尼,而如果有人穿比基尼跑完全程,會特別贈送精美禮物!

 

愛護動物比基尼路跑資訊

活動地點: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

活動日期:2014年9月27日(六)

活動時間:上午7點至中午12點

報名費:男生組799元、女生組450元

參賽禮:

(一)  活動紀念T-shirt

(二)  現場園遊會餐券一張(面額壹百元整)

(三)  紀念完跑證明書一張

(四)  2015 比基尼公益寫真桌曆一份(男生組獨有)

線上報名

我是女生,但我也想要有桌曆:

主辦單位說明,活動當天設有活動周邊商品販售攤位,如果民眾想要購買、做公益,也相當歡迎!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