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屬狗狗零食巡迴餐車 世界唯一

記者 何宜/報導

不管有沒有去過美國的人都知道,美國餐車相當地多!不過,最近美國出現一台巡迴各地的特別餐車,所到之處總是有相當多人排隊。但很抱歉,你在這台餐車買不到熱狗、墨西哥捲餅或是牛腩飯,因為它是一台專屬於狗狗的零食餐車!

餐車外觀相當漂亮! 取自網路

來自於美國知名寵物零食商米洛廚房(Milo’s Kitchen)的構想,打造一台世界唯一的狗狗「零食餐車(Treat Truck)」。而這輛零食餐車將在暑假巡迴美國16個大城市,自6月27日開始到9月7日,從舊金山、洛杉磯、橘郡、聖地牙哥、鳳凰城、芝加哥、底特律、南卡羅來納、北卡羅來納……一路到紐約市。

米洛廚房發言人克麗絲(Chrissy Trampedach)表示,米洛廚房一向認為寵物是家庭中的一份子,也享有一樣的平等權利,所以他們也認為:既然人可以享受餐車,為什麼狗狗不能有零食餐車呢?

而這台世界唯一的狗狗零食餐車,提供雞肉丸、肉乾等各式新鮮狗零食,希望能推廣健康的狗食與點心。而流動餐車除了提供免費食物,也設置了狗狗專用拍照亭、飲水碗,跟讓狗狗社交用的沙發、各式骨頭、玩具,還有小狗的休息床。

飼主帶著愛犬在寵物零食餐車前等待。 取自網路

而根據星島日報,美國寵物產品協會(APPA)近日發佈資料,預計在2014年,美國人花費226.2億美元在寵物食品上,比2013年增加近10億元。在眾多寵物中,美國人最愛養狗,協會統計,在2013-2014年,總共567萬個家庭有養狗,平均一個家庭花239元在狗食物、65元在狗點心上。

米洛廚房Milo’s Kitchen官方網站

零食餐車Treat Truck巡迴專車行程表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