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!美國又一州停止賽狗!

特約編譯  何昱文/譯寫

終結美國殘忍的犬隻競速賽事,又下一城!

上週末,愛荷華州州長特里·伯藍斯特(Terry Branstad)簽署了一項新的法律,將逐步停止愛荷華州的賽狗。具體作為是從明年開始削減賽狗經費,預定將減少近70%。並關閉一個賽狗場,同時停發每年補貼賽犬飼養者的1400萬美元。

這場勝利是美國GREY2K和其他人道組織多年努力的成果。4年前,GREY2K在愛荷華州首度發布了有關賽犬的報導,並會見了主要的編輯和評論家。從那時起,動保團體結合媒體不斷的教育民眾和立法者,有關賽犬的殘酷事實。

美國愛荷華州也將逐步停止殘酷的犬隻競速賽事。  取自網路愛荷華州通過這條法律,是倡導終結賽犬者邁向勝利的一大步。而今年已有多項重大勝利:

  • 科羅拉多州成為第39個禁止賽狗的州。 
  • 在西維吉尼亞州,立法者永久削減10%的賽狗補貼。
  • 在亞利桑那州,議員們批准了一項要求全面調查受傷賽犬的報告。GREY2K起草了這個法案,並努力地促成它的通過。
  • 在佛羅里達州,為停止賽犬而發動了有史以來最大的草根運動,和在參議院通過受傷犬隻報告法案。

 

這些進展是動保團體和民眾一起努力的成果,同時,它們也提醒了我們有能力去做更多事。我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在佛羅里達州爭取賽犬去偶和傷害的報告,但很痛心的是,今年無法完全達到目標。

坦白地說,眼下,我們無法把握終止犬隻競速賽事的時機,是因為沒有足夠的資金。但只要有你不斷的支持和參與,就可以為狗狗贏得更多的勝利和福利,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節譯自GREY2KUSA.org 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