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臘腸小花貓 明日開放認養

記者 李娉婷/報導

上月初遭情侶棄養在松山火車站的小臘腸及小花貓,已被台北市動保處確定以棄養沒入,本週日(6月8日)在內湖動物之家開放民眾認養囉!受理到中午12點,下午2點即會選出認養人,請想認養的民眾把握機會。

曾被棄養的小臘腸與小花貓,明日開放認養找新家 /台北市動保處提供

為評估最適合、最疼愛小臘腸與小花貓的認養家庭,動保處於6月8日早上10點開始受理民眾申請,認養程序為首先填寫最適認養家庭自我估量表,同時間安排與小臘腸小花貓進行互動,評分方式以自我評量表與面試結果佔60%,與犬貓互動情形佔40%,並於下午2點公布結果,通知最適認養家庭前來辦理認養。

台北市動保處表示,認養申請受理到中午12點截止,請民眾保握機會。

認養動物即承諾照顧牠們一輩子,需要慎重評估挑選,才是對動物負責的表現,歡迎大家一起為牠們找尋幸福認養家庭。小臘腸與小花貓終於要有新家了,而動物之家中還有許多待認養的貓狗,也希望有心力的民眾能帶牠們回家。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