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動物協會 推出創意領養影片

記者 何宜/報導

現在幾乎人人都有「以認養代替購買」的觀念,例如台北市動保處積極推動「幸福轉運站」,就是希望能以幸福的力量為號召,增加流浪狗貓的認養率。無獨有偶,台灣動物協會(Animals Taiwan)也於6月1日推出洋溢著歡樂的認養影片,大膽顛覆民眾視覺!

猜猜看那個是Liza? 取自 Magnolia La Manga臉書

台灣動物協會理事長Liza認為狗狗本身其實一點也不悲傷,而且人在認養牠們之後會更有幸福感。希望透過這個創意認養影片,改變民眾對領養流浪犬的刻板印象。

此次影片拍攝從3月初開始規劃,總共動員約40位左右的志工、20多隻協會裡的狗狗。而認養影片共分5個主題,有重機騎士抱著小小狗、黑色辣妹牽著黑狗狗、輪椅狗狗與小孩、三腳狗狗踢足球和沈穩的年長狗狗們。

辣妹牽著黑狗,看起來是不是相當時尚呢! 翻攝自影片

另外,Liza也邀請到自己的好友Magnolia la Manga(幕木蘭)擔綱演出,幕木蘭是台灣獨一無二的外國籍變裝皇后藝人,常常會出現在台北同志遊行上,而她每次出場,原創設計的華麗造型、假髮及誇張配飾總能震懾所有人,這次在認養影片裡,Liza和幕木蘭也一同扮裝,絕對吸引大家目光!

認養影片才放上網4天,已經有3,000多次瀏覽量。至截稿為止,協會臉書也吸引331人分享該影片。最後,Liza也表示這部影片不是絕響,Animals Taiwan未來也計畫再推出更多有趣的影片!

 

一起來看看台灣動物協會:史上最棒的認養影片!

Animals Taiwan: The MOST AMAZING ADOPTION VIDEO EVER!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