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不休息 送養浪浪繼續上路

記者 李娉婷/報導

「遇見我的愛‧全國巡迴收容動物認養會」端午連假也不休息!繼上週在國父紀念館、內湖動物之家、中和四號公園總共成功送養6隻小狗、9隻小貓後,這週送養車也繼續出動,等待有緣人來帶毛孩們回家。

5月31日下午1點到3點,在台北市內湖動物之家、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與基隆外木山各有一台認養車,歡迎想養寵物的民眾到現場尋覓。在中和四號公園的活動中,中國文化大學的動物親善社團也會到現場協助推廣,幫助民眾更認識流浪動物,為送養活動出力。

6月2日則有個特別場地,送養車會停在基隆八斗子漁港的龍舟比賽現場,希望龍舟比賽的人潮同時也能為待認養的浪浪帶來愛。

上週送養專車中的狗幾乎都是小黑狗,活動第一天只送養出一隻小狗,讓人擔心是否因為黑狗的外貌較顯兇悍,民眾不願認養,不過第二天活動送出了5隻小黑狗,證明民眾對浪浪的愛心是不分顏色的,希望接下來的場次不論是什麼顏色的浪浪,都能順利找到歸屬。

穿黃襪的小黑狗是第一隻送養成功的狗狗 /取自遇見我的愛粉絲頁

上週引人疑慮的密閉送養專車,經過提醒,主辦單位已馬上改善,在車廂頂端開了通風口,車廂後部也加裝風扇,雖然沒辦法讓浪浪們吹冷氣,但是能保持通風,讓車內溫度維持在26-27度,確保他們不會因為高溫造成危險。

 
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