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是貓? 哈士奇連坐姿都像貓

圖擊隊 報導

之前,地球圖輯隊已經分享過不少有關動物相親相愛的報導,像是小老鼠和青蛇從食物變朋友、愛親親抱抱的動物們、老人與狼的40年友誼還有美國小男生與貓咪共讀等等故事,現在網路上又捲起另一波讓歐美網友瘋狂轉載的可愛動物報導──一隻名叫「淘淘」(Tally)的哈士奇,牠因為從小和貓咪一塊長大,所以也開始覺得自己就是隻貓,牠的故事被主人分享到網路上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和轉載。

從小跟貓咪一起長大的淘淘,常常搞不清楚自己是狗還是貓。取自網路

 

根據CNN報導,這隻名叫淘淘(Tally)的哈士奇,牠的故事被網友注意到之後,牠的主人又在Imgur網站上分享了一系列的淘淘生活照,從若有所思坐窗邊、鑽到主人大腿邊、再到塞進箱中躲貓貓….許多好像是貓咪才會出現的行為全出現在這隻毛茸茸的哈士奇身上,淘淘可愛的照片又再度颳起網路旋風,許多網友瘋狂轉載。......(繼續閱讀)
 
 
所屬專案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