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動物新聞網

在這裡,我們重新檢視定位
人與動物的關係

專案概述

台灣動物新聞網TANews因內部業務調整,將於2020年7月1日起暫時關站,站內的新聞內容及資訊將會移至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APA官網(https://www.apatw.org/)內做為資料庫供查詢使用。

台灣動物新聞網TANews是由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建置的新聞入口網站和服務平台,自2014年4月8日開站以來,以提供「能促進動物福利的資訊」,盼達到「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社會」為職志,獲得許多政府機關、動保團體及愛心人士的信賴,也是許多喜愛動物和想要了解動物民眾推崇的網路新聞媒體。除了專職人員的發稿之外,台灣動物新聞網TANews為了鼓勵公眾關心動保議題,並能透過實地觀察、主動發掘與採訪,撰寫具有個人經驗價值的動保新聞,進而激盪社會大眾對動保議題更為深刻的思考與行動,致力打造人和動物和諧共處的社會。

然因各種不可抗之因素,導致協會捐款經費下降,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在以動物福利為第一考量下,決定暫時將台灣動物新聞網關閉,若日後協會行有餘力之時,也將會繼續推動動物新聞網做為社會公益,期待未來能再和您們相聚。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